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9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杭州市见义勇为事迹陈列厅。通过参观纪念馆,支部成员们再一次重温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第一次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史,缅怀为了保卫杭州及人民的幸福前仆后继,献出了自己的青春、热血,甚至生命的革命烈士们,并且深入学习了在新时代那些默默奉献、舍己为人的最美杭州人事迹。

在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的成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党员孔存杰说,今天的参观让他想到了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所讲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些革命烈士正是用他们的青春和生命践行了这一使命,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党员莫思恬也表示赞同,革命先辈的不懈努力谱写了祖国今日的强盛与繁荣,而我们作为接班人,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郑园认为,我们青年党员要有担当、有朝气、有活力,学习前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面对责任勇于担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敢为先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