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精彩微语音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5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讲活动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省委宣传部要求,拟在我校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精彩微语音征集活动。

一、活动内容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征集并向学校推荐不少于两个“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精彩微语音。微语音的内容为:以“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或简短的一段话)作为主题,谈自身认识感悟(见参考模板)。音频录制时长不超过2分钟。精彩微语音将择优推送至省委宣传部并通过各大网络新媒体进行广泛传播。

二、相关要求

1、内容上,朗读“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或简短的一段话),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公开发表讲话、著述中的内容为准;谈感悟必须确保主题突出、观点正确、条理清楚,同时要求口齿清晰、声情并茂,具有一定感染力。

2、音频格式一般为MP4,M4A等常用格式,建议采用专业设备录制,确保音频播放效果。可以使用背景音乐。

3、朗读内容和朗读者身份相符,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寄语青少年、思政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

4、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5月19日前,将精彩微语音、朗诵文本及朗读者相关介绍发送至邮箱:xcb@zufe.edu.cn。

附:微语音朗诵文稿参考模板

第一层 自我介绍,如:大家好!我是浙江财经大学XX院的XXX,是一名中共党员(如有政治身份);第二层 我最喜欢总书记的一句话是:……;第三层 谈喜欢的理由和相关感悟;第四层 谈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如何努力干。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