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3

    5月3日晚上18:30,我院党校培训活动在经济学院1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部主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副所长、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华正学老师主讲。

 在本次党课中,华正学老师主要带领大家探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与新战略。首先,华正学老师讲到可以用治国理政思想来概括习近平主政以来的思想、战略和实践并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的中央治国理政新作为。接着,他从四大逻辑视角说明了习近平为何会形成如此丰富的治国理政思想。紧接着,他简单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及其特点,并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是根本。习近平的治国理论思想吸取了历史的经验教训,又结合了当代的实际情况,这是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立足于中国实际所推出的治国理论思想,它既符合当下实际,又满足未来需求。坚持习近平的治国理论思想,将引领当代中国不断前行,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并再创辉煌。

 最后,本次党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期待同学们能将此与自己的实际生活相结合,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