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勇立潮头话担当,以小见大语党业

发布时间:2017-04-26

 

  42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于学术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黄建新、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大赛。我院教师张超博士、14金融3班陆聪聪同学代表金融学院参赛并荣获此次大赛“优胜奖”。

 本届微型党课大赛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大赛中,陆聪聪同学以《青年在行动,青春有担当》为题,通过展示各类活动中的青年身影,为在场观众细致描绘了一个有担当的青年应有的模样,用事例证明了“担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源源不断的动力”这句话。我院张超老师则从一名高校教师的身份出发,讲述了《做有担当的引路人》所需具备的品质与精神,提出作为学生的引路人不仅要在行动上领头前行,更要从思维、精神起带头作用,有担当,敢担当。

 此次微党课的教育意义是深远的,相信从这次比赛中我院师生党员都收获良多,在将来的工作与学习中更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讲好党员故事、传递党团精神、争做优秀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