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7

2017年4月6日下午,在学院楼202报告厅召开了金融学院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叶秀、副院长朴哲范、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领导及各支部书记组成评议小组进行现场考评打分。

会上,金融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共10个支部先后对2016年各自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不同于以往口头汇报的方式,各支部书记利用PPT的形式更直观地总结了2016年开展的各项支部活动以及优秀经验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而后,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各支部上年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各支部党建工作要以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为向导和中心;第二,党建工作要与学科专业建设、行政管理服务、学生培养发展相结合;第三,各支部既要秉承优良传统作风,还要探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第四,党员要发挥各自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