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举办金融学院2017年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金融学院2017年微型党课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通过组织微型党课比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二、参加范围

    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

    三、有关要求

   (一)各党支部要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发动支部党员参加微型党课活动,特别是要宣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二)参赛者要将微型党课定位于价值普及、政策解读、热点引导,讲课要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运用多媒体提升讲课的效果,讲好全师生党员担当故事。

   (三)每个党支部推荐1-2个优秀微型党课。每位参赛者讲课时间不超过6分钟,需制作PPT。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遴选资格。

    四、奖励设置

    学院党委将组织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4名,给予一定奖励,并择优向学校推荐。

    五、参赛方法

请各党支部于2017年4月9日前将参赛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学办,参赛材料包括参评讲课人信息表(见附件)、讲稿、PPT。 比赛时间初定于本学期校历第8周。

    联系人:吴轶韵,联系电话:87557105,电子邮箱:805518885@qq.com。

 金融学院党委

 2017年3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