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探寻历史,铭记使命--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杭州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3-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研究生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和内容,2017318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观了坐落在吴山广场的杭州博物馆。 

杭州博物馆始建于2001年,是一座展现杭州历史变迁和城市文物珍藏的人文类博物馆。馆内展览包括意匠生辉文物纵览、闲情雅致文房雅玩展览、翰墨丹青书画陈列和最忆是杭州通史陈列。通过深入了解杭州的六朝文化、历史文化、民国文化、非遗文化,在博物馆中重温人类的历史,领略杭州历史文化的精髓,瞻仰先人的遗迹,使得党员同志对于杭州文化的 “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本次杭州博物馆之行,支部成员感触良多,表示以前只能在书本上读到的知识现在呈现在眼前,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鉴,坚持科学发展道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向上,积极进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