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学院整体党建工作水平。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人员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

二、述职内容

围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重点内容进行述职。主要包括:1.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情况。2.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重点突出抓实日常学习,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情况,以及探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做法。3.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情况。执行“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制度情况,党费收缴工作等情况。4.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作。严格党员发展、规范日常管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对党员的继续教育情况。5.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三、有关要求

1、撰写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各党支部书记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聚焦今年重点任务,认真总结工作,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于2017年3月10前将发送到805518885@qq.com

2、参加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初定于2017年3月下旬召开现场述职评议会议。请各支部书记将会议PPT提前一天发送到805518885@qq.com。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

                                                                                          2017年3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