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学生 > 本科生 > 正文

下载中心

本科生

金融学院学术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4-10-23

金融学院学术报告厅配有先进的投影、音响、灯光设备,共有标准座位120席。学术报告厅是学院举办各类学术会议、工作会议和重要活动的场所。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报告厅的使用效率,现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相关资产管理办法,对报告厅的申请及使用注意事项做如下规定:

一、学术报告厅主要用于接待校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来本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以及本学院内重大的会议安排。

二、经学院研究决定,学术报告厅的日常管理由学院办公室具体负责。

三、学院各系部门在院内开展的各项活动,原则上使用原有多媒体教室,特别的涉外重要活动项目经审批才可以在学术报告厅开展。

四、各系、部门申请使用学术报告厅,均通过学院网站下载《金融学院学术报告厅使用申请表》(一式两份),经由各系、部门负责人签批后,报学院办公室核查时间是否有冲突,再报送学院院长签批。审批通过后,一份表格留底学院办公室,如需调整使用时间,需重新申请,并向学院办公室上交原来的申请表。

五、各单位、各部门应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办理学术报告厅的使用申请,以免时间上的碰撞而影响活动安排。办公室按照审批程序、申请的先后顺序及事情的轻重缓急统筹协调安排报告厅的使用。

六、各系、部门的每一次学术活动安排,应指定专人跟踪联系,申请部门要严格遵守报告厅的使用管理规定,严禁在报告厅内张贴标语、不得私自操作或移动报告厅的任何设备及设施、不得随便出入灯控、音响室及录播室。操作员要认真检查设备状况,并在设备状态记录上签字。学术报告结束后,应组织人员立即清洁场地,并与管理员核对报告厅的设备无损后,方可离开。

七、各系、部门在使用学术报告厅的过程中,任何设备(包括座椅)的人为损坏均按学校资产管理规定予以赔偿,要责成借用部门(或使用人)尽快追查事故责任人,若查不出事故责任人,则由借用人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八、学术报告厅没有配备电脑设备,各系、部门请自带手提电脑。

九、各系、部门使用学术报告厅开展学术活动,不能影响正常教学,应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管理工作。报告厅内禁止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不得将零食、杂物带入报告厅内;不得随意粘贴标语、条幅、图案,防止清除不净造成污迹。

十、对于违反以上规定的各系、部门,学院有权拒绝其再次使用学术报告厅。

金融学院

2014-10-2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