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苑 > 正文

原站栏目

本科生苑

校庆学术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三——寻找中国股市蓝筹股的投资价值

发布时间:2014-04-08

他是一位学者,更是一位金融证券专家。他用学者的理性和睿智洞察市场,捕捉金融证券市场的投资机会,他用金融证券多年从业经验和敏锐发现问题,探秘其中的理论价值。作为一个学者,他拥有让人敬仰的学术成就,作为一个金融证券专家,他拥有让人佩服的投资智慧。无论是出于学术还是出于投资,听他的报告,你都会有收获。

报 告 人:何诚颖教授

报告时间:2014411(周五)下午3

报告地点:行政楼200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省高校人文社科(应用经济学)重点研究基地(金融学方向)

浙江财经大学财富管理与量化投资协同创新中心

 

何诚颖,经济学博士,教授,国信证券监事会主席,发展研究总部总经理、博士后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院校兼职教授,曾成功预测出2006—2007A股大牛市,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 》、《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以及SCIEI检索杂志等国内外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主持多项国家级项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