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苑 > 正文

原站栏目

本科生苑

金融学院学术讲座信息--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

发布时间:2017-10-17

讲座题目: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

讲座摘要:本报告主要介绍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的最新发展及其应用。报告首先从实体经济危机说起,讲述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和发展,然后讲述互联网金融引发的产业格局巨变,最后讲述了大数据时代互联网金融的一些最新的发展以及带给我们的思考与启示。

讲座时间:20171018日下午3:15

讲座地点:金融学院楼422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余乐安教授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出版专著5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SCI/SSCI论文80余篇,先后获得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中国青年科技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奖励。主要研究领域为商务智能、大数据挖掘、经济预测与金融管理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