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喜报:我院在第十一届博文节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5

2016年12月3日18:00,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文艺演出在财大文化中心剧场举行。晚会的顺利进行预示着历时三个月的博文节系列活动即将画上圆满句号。

    自第十一届博文节开幕以来,金融学院研究生的身影便活跃在各个舞台上。在博文节系列活动开展期间,我院积极承办了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并首次将女子拉拉队定点投篮赛引入比赛体系,赛制的创新不仅促使篮球氛围更加浓厚,更是将全民参与运动全面发展素质推向新的高度。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努力拼搏之下,先后获得趣味运动会团体一等奖,男子篮球联赛亚军,女子拉拉队定点投篮赛季军;在个人荣誉方面,获得三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及一个优胜奖。在当晚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对积极参加博文节各类活动并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表彰,以下为金融学院详细获奖名单:

比赛项目 所获奖项 获奖人员
第四届研究生摄影大赛 一等奖 张之锐(15级金融学硕)
第四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 二等奖 张之锐(15级金融学硕)
二等奖 张佳楠(15级金融专硕)
三等奖 程立华(15级金融专硕)
“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一等奖 张凯(15级金融学硕)
三等奖 黄相玮(15级金融专硕)
第四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 三等奖 李全超(16级金融学硕)
三等奖 胡纪相(16级金融专硕)
第三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一等奖 杜和佳(15级金融学硕)
二等奖 潜乾(15级金融专硕)
三等奖 易流(15级金融专硕)
优胜奖 李全超(15级金融学硕)

   

    此次博文节系列活动,我院学子在学术、文艺和体育等多个方面都喜获佳绩。愿广大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头奋进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