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博文节”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7

2016年11月6日,由我院承办的“博文节”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历时半月,经过数场小组循环赛的激烈比拼,角逐出男子篮球赛四强,其中金融学院代表队和法学管制联队争夺冠亚军,财政学院代表队和经济学院代表队进行三四名争夺战,此外参加女子定点投篮决赛的有金融、会计、经济、法学、财政等学院。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男子决赛在哨声中开场,法学管制联队在意大利交流生Tom的三分球助力下先声夺人,金融学院也通过积极的防守和中距离投篮予以反击。上半场结束,法学管制联队暂时领先。进入下半场,金融学院利用快攻反击和流畅配合不断将比分迫近,比赛异常激烈。但最终,法学管制联队还是凭借Tom个人的出色表现以47:34的比分夺得了本届篮球联赛的冠军,金融学院夺得亚军,意大利交流生Tom荣获本场比赛MVP。而下午进行的三四名争夺战中财政学院也以50:35的比分战胜经济学院获得季军。随后,进行的女子定点投篮决赛,参赛队员于7个投篮点进行总计21次的定点投篮,各队队员都努力拼搏展现出了巾帼风姿。最终经济学院以总分12分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分别以9分和7分获得亚军、季军。赛后,各支队伍分别领取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5854B

本届篮球联赛除了男子篮球赛之外,第一次引进了女子投篮比赛,丰富了比赛形式,充分调动女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在校研究生的激情和热情,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得到了完美传承。

59C20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