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代表队勇夺研究生篮球赛桂冠

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7日晚,我校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东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4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勇夺桂冠,经贸学院和会计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前期的小组循环赛,我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宝座。决赛比赛一开场,我院代表队就取得了领先,队员配合默契、进攻积极、防守严密,现场观众的呐喊声、喝彩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最终,我院代表队以64:46绝对的比分优势,成为本届篮球联赛的真正王者。

看着这些矫健的身影似乎看到了我们火热燃烧的青春,尽管秋意微凉,但依然挡不住我们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激情。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这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战斗力、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