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11

2015年5月10日18点,金融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校东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届羽毛球赛由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共有四十余名研一与研二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未参与赛事的同学也纷纷到场观战。赛场上精彩不断,选手们不仅享受到了竞技体育的乐趣,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赛前同学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比赛中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各项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我院研究生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在参赛选手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各项冠亚季军纷纷揭晓,当晚九点羽毛球赛圆满落幕。赛后研究生会为获胜选手颁发奖品和奖状,所有参赛选手均领到纪念品一份。

此次羽毛球赛增强了金融学子的凝聚力,更展现了金融研究生勇于拼搏的精神。研究生会为同学们构建了这个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运动氛围,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研究生会将继续组织群众基础好、参与范围广的体育活动,让我们舞动青春激情,尽展研究生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