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主题沙龙暨13级毕业论文开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3-14

   (通讯员 范时昊) 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金融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暨13级毕业论文开题动员会于金融学院楼3202报告厅圆满举办,13级、14级金融学院研究生和部分外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有幸邀请到了金融学院何运信教授、李小龙博士、12级优秀研究生张全达,以及会计学院12级优秀研究生郑贤龙作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就如何书写一篇优秀论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

    何运信教授,李小龙博士从论文发表的角度入手,对发表的过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强调论文题目的选择尤为重要。而学霸张全达则是通过自身较为丰富的研究经历让大家身临其境的体会到了论文从找主题到发稿的整个过程,使得同学们对论文背后的汗水和努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活动中对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和优秀毕业研究生所填写的“如何写论文”问卷进行了汇总,解答了在学术科研过程中普遍关注的问题:如文献查阅,选题与写作,论文发表等等。胡旭阳教授的问卷则站在更加严谨的学术立场上,以更宽的视角和更丰富的经验解答着同学们的种种疑惑。之后,同学们在活动中向老师和学长提问,气氛热烈。

    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不仅和学术大牛们交流了体会心得,还获赠了超大信息量的电子版学术论文写作、计量软件学习资料及优秀研究生论文合集,参会同学都“满载而归”。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