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校对2015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2

各相关学院:

为确保毕业生图像信息的准确性,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自身利益,教育部授权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开通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功能,要求每个毕业生对学历电子注册图像进行校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相关学院通知已参加拍照的毕业生做好图像校对工作。毕业生可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栏目,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校对本人信息的正确性与准确性。

2.校对过程中如发现信息有误或姓名、身份证号有变更者请凭相关证明到研究生处学籍管理办公室登记。

3.毕业生核对完本人信息后,请提交校对结论。每个毕业生只有一次校对、提交机会,请务必认真、仔细,校对工作必须在2015年3月15日前完成。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二○一五年三月二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