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秋送爽 金融迎新

发布时间:2008-09-09

“你好,这是你的研究生入学资料,请核对。”“请拿好你的行李和寝室安排表,这儿的志愿者会送您去生活区……” 9月7日,细雨蒙蒙的校园里弥漫着新鲜的气息,今天金融学院将迎来36名前来报道的08级硕士研究生。

(申屠心晖/摄)

为使新生接待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组织了一支由07级研究生、本科以及青年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帮助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辅导老师的耐心解答、学长学姐们的热心关怀换来了新生们的连声道谢和满意笑容,为他们尽快融入金融学院这个大家庭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

今年,金融学院共招收36名硕士研究生,他们分别来自浙江、上海、天津、山东等十多个省市地区,毕业于浙江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郑州大学等多所高校名校。在他们当中,除了本科就攻读金融学、金融工程和保险等相关金融经管类专业之外,还有很多来自新闻、英语、生物工程、计算机等其他专业的学生,其中也不乏已经就业、拥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研究生。总体而言,本届研究生成绩优秀、在校表现突出,获得多项荣誉,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个人修养。

金秋送爽,相约钱塘江畔;金融学子,展现时代风华。愿08级硕士研究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愿这段在金融学院的求学生涯会成为研究生们日后美好而又珍贵的回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