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考研大军的加油站

发布时间:2008-11-22

11月20日晚,金融学院考研交流会在学院楼202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马俊海教授、校研究生部张健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08级研究生代表杜鸯鸯、李少华以及06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吴思远/摄)

交流会由黄乐曼老师主持。首先,马俊海教授就当前金融局势和就业层次两个方面对考研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他提醒同学们在选择考研学校时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和实力,选择相应的学校报考,不要一味地追逐名牌大学。他还建议同学们除复习备考外,还应多参加各种比赛,多发表论文,为自己加上新的砝码。

接着,张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08级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她说,08年我校研究生就业率高达97%,并且研究生们大多进入公务员队伍、高校及国有企业工作。她还结合各种例子,详细地解读了研究生招生细则,建议考生多搜集报考学校的信息,为将来报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老师们细心的讲解,研究生代表生动的讲述,为在座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会后,同学们热情不减,围着老师和同学提问。同学们都说,这样的交流会明确了他们的目标,让他们了解到了很多平时不知道的信息,使他们对自己今后的奋斗旅程充满了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