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2011年研究生课程期中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1-11-14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教学秩序,保证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对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进行期中检查,金融学院于11月10日上午8点半在学院楼422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对本学院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检查。校督导组,院王春发教授,张代军教授,叶晓凌教授,何运信教授,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春发教授首先汇报了我院教学计划检查情况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执行情况、教材讲义的选用和落实情况等,对学生在此期间的责任和学习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引。

接着参加座谈的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就我院研究生课程设置及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问题及建议,就学生提出这一系列问题和建议,叶晓凌教授和张代军教授一一给予了解释和说明,对于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公司金融、中级微观等的一些问题、课程设置中的比例以及侧重点等各方面的问题,都做了认真的记录和解答,并表示学院将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中努力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加大研究生培养创新力度,为研究生学习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全面了解了目前师生存在的各方面的问题,解答了师生的疑问,并就部分问题当场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从而为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