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10

昨日,在飘了些许凉雨后,我们美丽的财院又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2012年9月7日清晨,我校201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展开。

早上7点半,金融学院党总支杨鹰彪书记以及12级辅导员徐芸芸老师亲临现场指导,11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晨风徐徐,新生陆续前来报到,在迎新志愿者们积极引领下,办理了入学手续及搬运行李。时值响午,校园在烈日的炙烤和新生的衬托下,显得尤为火热,但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没有丝毫缩减。在劳累的迎新工作中,他们脸上看不到疲惫的神色,在各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更是时刻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下一个到来的新生。红色条幅,彩色气球,人性化的指示牌,面带微笑、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一片繁忙、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满脸喜悦、充满期待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和喜庆之中。

傍晚五点多,新生报到已接近尾声。学生工作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和努力,为本次的迎新工作画上完美句号。我们也相信12级新生一定能在金融学院这片广阔天地里,用朝气与青春书写自己绚丽的人生画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