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2013-2014学年研究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13-07-09

一、缴费标准

11级:住宿费840

12级:住宿费1200

13级:缴费标准与缴纳方式详见《浙江财经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各类保险为新生入校后自愿办理,具体办法入校后另行通知。

二、缴纳方式

上述费用的缴纳,可采用银行汇款方式。浙江省内研究生可于810830期间就近在本省建设银行的任何一家储蓄网点免费办理缴费手续,在办理缴费手续时向银行柜台人员提供学校代码“08102”,学校名称“浙江财经大学”,本人身份证号,办理完毕后,请将银行打印并盖有“现讫”章的银校通缴款凭证保存好(详见附件);浙江省外研究生可于810830期间就近到当地建设银行对公营业点(分理处或支行以上)办理个人电汇缴费手续,将学费汇入学校的指定帐户内(帐号:10133061678122959900820101),汇款人全称和帐号必须为本人的姓名和学号,汇款后,请将回单保存好(详见附件)。银行缴费凭证在开学报到时上交学院,由学院向财务处统一换取正式收据。

浙江省外通过银行缴费时,可能出现无法转账的情况,研究生可在报到时到校财务处缴纳各项费用并领取缴费凭证。通过银行汇款的研究生,汇款人应填写本人姓名,不要以亲友的名义汇款,否则财务系统由于无法识别姓名和身份证号导致款项冻结。

 

研究生处

2013.3.27

 

缴费凭证样本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