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知行浙江”社会调研成果汇报评比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09

10月9日下午,我院2017年研究生“知行浙江”社会调研项目成果评比大会在学院楼102教室成功举办。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老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蒋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聂亚平老师、沈耀杰老师出席评比大会。我院十一支“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以及2017级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评比大会。

大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中拉开序幕,随后各调研团队代表按次序上台展示。在过去的一个暑假中,各个调研团队秉承知行合一的态度,不畏艰辛,克服困难,成功完成了社会调研活动,展现了我们财大人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精神风貌。本次参评的十一支团队调研课题内容涉猎金融小镇、保险创新、量化投资、剿灭劣V类水和跨境电商等多方面。分布面广、代表性强,即结合了金融学科的专业知识,又切合了社会发展的热点话题。展示过程中,各个团队新颖的观点、宽广的视角、出色的实践能力以及娴熟的数据分析技巧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的认可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评委老师根据各个团队的调研成果以及现场表现,评出了各项奖励的获奖团队。房小田同学带领的“‘一带一路’战略下浙江省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调查研究——以杭州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区为例”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届项目评比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汇报,不仅展现了各团队调研过程中的沟通合作能力,还增强了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展示了浙财金融学子们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对学术的专研和探讨不止于此,只要拥有端正的态度、苦心专研的品性,金融学子的科研之路将越将宽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