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举引航之灯,照成长之路"--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0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提升应聘面试技巧、完善职业规划道路,研究生学生会于319日晚6点在金融学院202报告厅举办了举引航之灯,照成长之路”为主题的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受邀出席交流会的嘉宾分别是在国行、农商行、事业单位、四大会计事务所等不同行业和领域就职的我院2017届独具代表性的优秀毕业生。在交流会开始,成功留校的施淑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研会主席以及兼职辅导员时期的经验和收获,她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发展要与职业生涯规划之路保持一致的方向;随后,就职于东阳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的张联峰同学讲述了如何提高自身就业的综合能力,分享了诸如制作简历、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经验;接着来自杭州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陈文俊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以及专业的就业形势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就职于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张勇同学告诉同学们一方面要注重知识的积累和能力的培养,另一方面也要懂得突出自身优势;来自毕马威华振会计事务所的赵华同学则梳理了各大会计事务所的招聘流程,详细讲解了四大会计事务所从网申、笔试到面试的不同之处与应聘技巧;成功考入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的陈艳同学,和大家热情分享了两年之内考出CPA证书的经验,解答了大家在考证方面的许多疑惑;最后,在郭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职的范时昊同学鼓励同学们在实习和求职时要热情积极,把握机遇主动出击。交流会受邀嘉宾热情幽默、妙语连珠,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更好的促进各年级同学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同时对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也有重要帮助,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