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优秀教工协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3

各教工协会:

为表彰教职协会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方面做出的成绩,鼓励教职工协会继续开展广大教职工喜爱的活动,学校工会将每2年组织一次优秀教职工协会和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的评选表彰活动。现将2015-2016年度优秀教职工协会和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我校工会注册审批的教职工协会及其组织机构成员。

二、评选标准

(一)优秀教职工协会评选条件

1、认真遵守《浙江财经大学工会教工协会(社团)管理办法》和学校、工会有关活动经费与会费使用,认真履行协会章程。

2、机构健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制度健全;积极发展会员,协会规模不断壮大,活动有计划、有成果、有总结。

3、活动主题新颖、内容健康、形式多样、参与率高,可以充分展现我校教工的风采,促进广大教职工的交流。

4、主动开展教职工技能培训,承担全校性重大赛事,组织有序,活动效果好。

5、在推动协会工作创新方面,业绩突出,影响力大,取得了显著成效。

(二)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评选条件

1、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协会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协会健康发展。

2、关心支持协会建设,发挥了沟通协调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为本协会的建设发展做出突出成绩。

3、维护协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认真为协会或会员服务,积极进取,工作表现突出,受到好评。

4、热爱协会工作,敬业爱岗,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

三、奖励设置

1、优秀教职工协会6个,以活动经费方式奖励各协会。

2、每个协会可推荐1名组织机构成员获评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称号。

四、申报评选事项

1、自愿申报。请下载填写优秀教职工协会申报表(见附件1)和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申报表(见附件2)。申报优秀教职工协会,在提交电子版申请表同时,还需要提交活动事迹材料或ppt(附活动照片),有条件的可以提供视频短片。

2.、请于12月底前将申请表、事迹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信箱:gh@zufe.edu.cn,压缩包文件题目以“协会名称+评选材料”的形式命名。联系人:金辉,电话:0571-87557048。

3.校工会将成立评审小组,审阅材料,听取介绍,评选出优秀教职工协会。届时请用ppt汇报活动事迹(时间6分钟),汇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优秀教职工协会申报表

2、浙江财大学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申报表

校工会

2016年12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