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举办春季校园健身走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4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于4月19日(遇雨延后)举办春季校园健身走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 校园健身走
1. 内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环绕下沙校区校园健走一圈,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中途设有东田径场、西田径场东侧灯光球场2个固定点,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一楼大厅。每位参加“健身走”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在起点领取活动券,凭此券在各个固定点分别加盖标识章。
2. 时间:4月19日12:10-下午14:00
3. 地点:下沙校区
活动二:比一比谁最多:跳绳、踢毽子、足球射门 (可任选一项)
1. 内容:参与教职工30秒时间内跳绳个数;1分钟时间踢毽子个数;5个足球射入个数。
2. 时间:4月19日12:10-下午14:00
3. 地点:下沙校区东田径场
活动三:比一比谁最准:投篮、套瓶子、沙包投准(可任选一项)
1. 内容:参与教职工在罚球线位置投五个篮球投中个数;5个圈距离3米套中瓶子个数;5个沙包距离6米投中沙包个数
2. 时间:4月19日12:10-下午14:00
3. 地点:下沙校区西田径场边上的灯光球场
以上三项活动均每项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凭券领取相应奖励,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为方便文华校区、继续教育处教职工参与活动,特设立文华校区分赛场,具体由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实施。
                                          
校工会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
2016 年4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