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关于举办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活动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4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精神,提升教职工的荣誉感,营造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财大力量,唱响不同时代、不同形式的“好声音”,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预选:9月22日下午13:30;决赛待定
二、活动地点:
预选文化中心207;决赛待定
三、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会员,可以独唱、对唱及组合等(不超过4人)等形式报名,均代表所在分工会集体。
四、活动四重惊喜:
1. 只要作为选手参加预选人人有奖!
2. 只要作为选手参加决赛更加有奖!!
3. 只要作为观众参加决赛现场奖项惊喜不断!!!
4. 只要作为选手在决赛中赢得名次所在分工会集体有奖!!!!
五、报名形式及活动要求:
1. 各分工会要积极宣传动员,推荐优秀好声音选手2名及以上;会员也可自荐报名。
2. 选唱歌曲风格不限,包括通俗、美声、民族唱法等;参赛年龄不限,50、60、70、80、90年代均可。节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
3. 请各分工会或会员于9月18日上午10:00前将表演者、联系方式、推荐曲目等相关信息(见附件)汇总,发送至gh@zufe.edu.cn,届时将请有关专家评审进入决赛阶段。联系人:陶晓丽,联系电话:87557048。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会员踊跃报名。
附件:报名表
校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麦霸协会
2015 年9月10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