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金融学院分工会开展三清山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6

   2015627-28日,为丰富会员业余生活,打造会员健康体魄,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到三清山,举行登山比赛。

三清山集天地之秀,纳百川之灵,是华夏大地一朵风景奇葩。她兼具“泰山之雄伟、黄山之奇秀、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青城之清幽”,被国际风景名家誉之为:“世界精品、人类瑰宝、精神玉境”。

   面对如此清秀险峻的高山,工会会员们意气风发,沿着山道向山顶出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祖国的大好河山,不时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神秘魅力。在爬山累了之余,三五成群的找个亭子休息一下,交流一下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成功经验,理清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最重要的是,通过登山比赛,会员们相互鼓励,到达最高点和风景最美的地方,那时候大家心中都会产生一种成就感和自豪感,对凝聚团队人心和力量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