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八关于夏季养生调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8

广大教职工:

小满过后气候开始变得湿热,容易烦躁不安,应注重脾胃及皮肤、情志方面的保养,应广大教职工要求,校工会特邀桐君堂中医专家上门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并邀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国家级专家上门开展贵重饮片鉴定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5年6月9日上午9:40-14:00
二、     地点:学术中心一楼大厅
三、     出诊专家
魏佳平: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1982年开始从事内科专业,师承于杨氏内科创始人、国家级名中医杨继荪及葛琳仪。擅长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业,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内分泌系统疾病,特别是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多囊卵巢综合症、痤疮、黄褐斑、月经不调等。
林坚: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治呼吸及消化道疾病、皮肤病、便秘、失眠、更年期、月经不调、口腔溃疡及亚健康调理。 用药轻盈,擅长运用经方、验方辨证论治,效果显著。
林泉:主任中药师、原浙江省药检所中药研究室主任、浙江省中药材、中药饮片、参茸鉴定权威、浙江省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国家级专家、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专家。
四、     温馨提示:
(一)参与本活动请事先预约,预约电话:85214012。
(二)请就诊的教职工带好本人以往就诊病历资料、病历本和公费医疗卡,就诊时请登记好本人联系电话。
(三) 贵重饮片指冬虫夏草、人参、燕窝、鹿茸血片等。
 
校工会
2015 年6月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