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2013年“重阳节”在职资深教职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0

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我校在职资深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资深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校工会拟开展“登高览胜,快乐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在职资深教职工休闲登山
二、活动时间:
10月13日(周日)上午8:30-上午11:00
三、活动地点:杭州玉皇山。请报名参加者自行前往登山,在活动时间内到达紫来洞。
四、参加人员:年满54周岁的在职男教职工(1959年12月31日前);年满49岁的在职女教职工(1964年12月31日前)。
五、注意事项:
1、提倡节约,本次活动为每位参加者提供点心一份。
2、参加活动,抽取大奖,赢取奖品。领奖地点:紫来洞。
3、环保出行。请参加活动教职工尽量乘坐地铁、公交车前往,校工会将补助交通车费,每人来去各10元,请持车票报。
4、请参加活动教职工携带公园卡,可免门票。
请各二级工会及时通知各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于10月12日9:00前将拟参加人员名单上报校工会办公室或发送Email:gh@zufe.edu.cn。联系人:陶晓丽,电话:87557048。
附:2013年“重阳节”在职资深教职工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九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