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教师运动会,金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05-20

5月17日上午,在我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开幕的同时,教职工运动会也在东操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全校教职工都参与到了这场欢乐与热血并存、团结与竞争齐具的盛宴之中。金融学院的教职工们在比赛中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傲人成绩。

运动会开始后,体育场内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散发着年轻活力的笑语。定点投篮、体能测试、定点射门等比赛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教职工之间互相加油鼓劲,彼此你追我赶,也不时调侃对方,享受运动的快乐。最激动人心的当属运动会中学院为单位的团体运动项目。在“跳大绳”项目中,金融学院的教职工们动作娴熟、配合默契,行云流水般地完成了一连串的跳跃动作,博得阵阵喝彩。在接下来的60米接力赛中,教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谨与沉稳,在跑道上、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尽情奔跑,在接力棒的传递中展现金融的速度。

最后的教职工拔河赛将此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来自不同学院的教职工队面对面地进行这力量与技巧的比拼,拔河赛场迅速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随着赛事的进行,金融学院势如破竹,顺利地进入了四强。在半决赛中,金融学院遇上了由后勤工作人员组成的队伍,他们可谓是本次比赛中最强劲的对手。后勤队果然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将金融学院拦在冠军大门之外。之后与艺术学院的比赛中,金融学院以零比二轻松取胜,摘得了季军头衔,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如果说学生运动会主要体现为选手间激烈的争夺之战,那不分年龄、不分职位、男女协作的教职工运动会则更多地展现出选手的集体主义与团队精神,使选手实现自我素质的提升与超越。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即能够锻炼身体,也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还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教职工们以昂扬的斗志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他们之间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