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浙财大毅行俱乐部2017年第1期毅行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6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08:00

08:00签到,集体热身

08:15合影后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灵隐公交站,请自行前往

参加人员:浙江财经大学毅行俱乐部(协会)成员及家属

参加人数:限制在50人以内

毅行路线:灵隐→九溪(全程10公里左右)

难易指数:★★☆☆☆☆(最高6星,初级难度)

风景指数:★★★★☆☆(最高6星)

联系人冯李哲:18806518764

温馨提示

1. 保险

毅行俱乐部将免费为报名的各位老师购买5元意外保险,请务必确认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及其他所需信息。参加活动的家属保险费须自付。

2. 穿着

衣物:便于活动的登山装备(建议携带备用短袖结束后换装)

鞋子:适合徒步的登山鞋、运动鞋等,谢绝穿高跟鞋、拖鞋者参加。

3. 建议携带物品

杂物:帽子、手套、墨镜、登山杖、护膝、棉袜、头巾、保暖水壶、充电宝、雨披雨伞、防晒霜,驱蚊液等。

药品:感冒退烧类,肠胃类,晕车类,过敏类等。

适量现金:路途中可购买食品。

4. 食物

自备食品:水(气温较高,建议至少两瓶以上矿泉水或饮料)、高能量食品(巧克力、牛肉干等)、水果、充饥的食物等自备。

如有集体用餐及其他支出费用AA。

5. 注意事项

l 本活动遵循“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的原则,是一种不同于常规旅游的活动,不属于经营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及相关人员没有盈利性质,参加者相互之间是自由组织、自愿参加、自我管理、风险自担的关系,谢绝身患不适合登山及长距离户外活动疾病的人士参加。凡参加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活动中请注意安全,并对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和义务有充分考虑。

l 参加活动者,认可本人参加本次活动是个人行为,认可愿意承担自身的意外风险和责任,同意其无权向活动发起人、组织者或相关人员对活动中发生或引致的自身意外、伤害、财产损失或其它包括与此活动相关的任何形式的间接损失要求赔偿金、补偿或任何其它形式的赔偿。

l 在途中如有任何身体不适,请在最近的下撤点及时撤出去医院就诊,切勿勉强!

6. 活动性质

我们的活动为自发的户外活动,我们是自由结伴,而非旅行社组团旅行,活动全程请每位参与者遵循自助、互助、环保、公平的原则。健康活动+快乐体验+安全第一+保护环境。环境保护在活动过程中所产生的垃圾,请大家自行收集好,然后丢至垃圾桶内。从环保和个人卫生角度出发,建议大家自备水壶装水,减少一次性矿泉水瓶的使用。

12.jpg

浙江财经大学毅行俱乐部

2017年5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