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动态(旧) > 正文

原站栏目

党建动态(旧)

喜报:金融学院分工会获得校2015-2016年度优秀分工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12

2017年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评选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有关教工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新波主持。

我院分工会认真总结并介绍了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金融学院分工会荣获浙江财经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分工会,徐立平教授获得浙江财经大学2015-201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鲁莹老师获得浙江财经大学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优秀个人。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工会会员的努力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凝神聚力,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