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科介绍

英国约克大学Zdzislaw Brzezniak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08-17

8月13日,英国约克大学Zdzislaw Brzezniak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Brownian motion and Option pricing”的学术报告。金融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等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Brzezniak教授学识渊博,报告会中旁征博引,循循善诱,一步步的将听众引入到学术的殿堂之中。Brzezniak先从欧式期权入手,阐述欧式期权的原理;而后步步深入,引入布朗运动和伊藤定理,并结合B–S模型,一层层的进行剖析引导,得出文章的结论。整场报告逻辑严谨,语言生动幽默、内容充实,富有启发性,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受益匪浅。

8月16日,Brzezniak教授还就学术研究问题同我院青年博士举行了座谈,介绍了国际学术期刊的投稿规则,与大家分享了国际顶级期刊投稿的成功经验,同时还就金融工程、数理金融、金融实证研究的学术前沿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学术活动对促进我院的学科建设,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有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