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科介绍

关于在全校展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7

各部门、各单位及各位老师:

根据今年“学科建设年”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提高全校教师及管理人员对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深刻认识,加强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水平,鼓励大家对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献计献策,使我校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更上一层楼。

二、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规定各类重点学科(含基地)所在学院(部)必须递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研究论文2-3篇。

三、征文具体事项

截止时间:从即日起至2013年11月30日。

征文格式:(1)请在文章首页注明作者所在部门、联系电话、电子邮件等;(2)200字左右的中英文内容摘要;(3)3—5个关键词;(4)正文;(5)参考文献;(6)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投稿方式:各类重点学科(含基地)所在学院(部)的教职工投稿请发送到所在学院(部)邮箱,由研究生秘书汇总后上报研究生处;其他部门教职工投稿电子邮箱:yjs@zufe.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征文比赛+部门名称+第一作者姓名”。

其他事项:如果在2013年6月-11月期间在权威刊物《教育研究》及以下14家教育核心类期刊上发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论文的,请将论文复印件与电子稿同时递交至研究生处,作为评奖参考。

《高等教育研究》(武汉)

《教育发展研究》(上海)

《中国高等教育》(北京)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北京)

《中国高教研究》(北京)

《江苏高教》(南京)

《教师教育研究》(北京)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北京)

《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武汉)

《黑龙江高教研究》(哈尔滨)

《现代大学教育》(长沙)

《高校理论战线》(北京)

《高教探索》(广州)

《北京大学教育评论》(北京)

四、比赛评奖

学校在2013年12月组织专家对所有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征文进行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并在学科建设大会上予以表彰。

五、比赛组织机构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征文比赛由学校研究生处统一协调组织。联系人:张健(行政楼214室,电话:86754515)。

 

研究生处

二○一三年六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