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科介绍

北京大学李辰旭教授授做客我校金融学院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3

为增进我校在金融计量模型方面的学术交流,5月22日下午3点,金融学院在学院楼202报告厅举办了相关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李辰旭副教授,李教授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后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金融计量和金融工程等专题研究,其多项研究成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本次讲座由陈荣达教授主持,钟立新等部分学院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李辰旭教授首先概括介绍了他的多项研究成果,随后具体介绍了其中较为复杂的模型的基本原理和研究过程,并分析了该金融计量模型的具体应用。报告过程中,李辰旭教授中英结合,图文并茂,热情洋溢,讲授效果显著。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积极提出模型应用、留学深造等相关问题,李教授详细具体地解答了相关问题,使与会学生收益颇丰。最后,讲座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丰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的学术交流,为我院的发展提供助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