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关于金融学院评选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

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8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进行确认的通知》(浙教办函[2018]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现就做好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2、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和公益活动,师生反映良好。

3、大学期间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校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2次(含)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4、符合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各项标准,经评选为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5、按本届毕业生人数的4%的比例评选,金融学院名额:16名

 

二、评选程序

各学院在评选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基础上,提出省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经学生处审核并报经学校审查同意后,报省教育厅审批确认。各学院在评选过程中要严格掌握标准,广泛听取教师、学生的意见,并做到条件标准公开、人数名额公开、程序办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三、评选时间

各班务必在2018年1月19日前将《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电子稿+纸质稿)《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数据库》(仅电子稿)上报金融学院学生办公室。上报电子文档材料可发邮件至378043772@qq.com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557105

 

附件:1.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

2.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数据库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年1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