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平安系列保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6

学生各班:

    学生平安系列保险由学生平安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三个险种组成。该保险由于收费低、保障高,自开办以来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好评,在保障学生家庭幸福和稳定学校教学秩序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我校投保学生平安系列保险的公司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经济开发区支公司保险费为每生每年22,其中附加住院医疗保险:参保大学生医保的为30万,未参保大学生医保的为15万;附加意外医疗保险:意外伤害5万;重大疾病保险10万;学生平安保险:疾病身故、残疾10万,校内意外身故、残疾30万,校外意外身故、残疾30万。

    为减轻贫困生负担,学校将全额承担贫困生的商业保险费用。贫困生保险办理采用先缴费再退费方式,在贫困生认定结束后费用将返还到学生银行卡内。

    保险办理时间为9月22日日上午8:30至下午4:30,以班级或学院为单位收齐保费,由负责人携带纸质名单(附件)到行政楼102B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为保障学生权益,理顺保险理赔工作,各学院做好学生平安保险的宣传和信息汇总工作,建立学生平安保险参保信息库,与9月22日前将班级参保信息汇总至带班辅导员处。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带班辅导员联系。

    联系人:聂老师,联系电话:86735809。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