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2017-06-09

考生注意事项:

1、请登录教务系统【信息查询】和教务处网站考试管理类通知查询个人考试信息(教务处网站通知时时更新,更准确),并按规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核。不按规定的地点参加考核,导致成绩缺失或成绩无法正常录入的,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须凭学生证参加考核(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的,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证件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得参加考核。

3、不得将手机等规定以外物品带入座位。如有将手机带入考场,须在开考前按监考人员要求放到指定位置,否则视为违纪。

4、含听力考试的课程,请学生自带接收器,听力采用学校电台播音,频率为调频FM72.8兆赫。

5上机考试安排在6月18日全天,按行政班安排,与教学班无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