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生通知

2017-2018学年学生寒假安全须知

发布时间:2018-01-23

亲爱的同学们:

随着各科考试的陆续结束,在外求学的你们即将迎来2018年的寒假生活。为了同学们能够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离校回家,为过去刻苦学习用心生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在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充实的寒假,请大家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劳逸结合,理性释压。紧张密集的考试和高压复习给同学身体和心理上带来较大压力。在考试结束之后,希望同学们采用合理的方式释放压力,切勿熬夜通宵、打牌酗酒劳神伤身影响正常生活。

二、遵守规定,按时离、返校。学校下沙校区本科生公寓寒假期间全部封楼。研究生公寓楼指定开放桃李苑3幢、9幢和12幢(未备案学生不得入住)。学生公寓楼封楼时间为2018127日,启楼时间为201833日。

三、防范为主,保障财产安全。在离寝、离校时,要记得关好寝室门、窗及关闭宿舍内所有电源、水源开关,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行李物品,不要将现金、电脑等贵重物品留存寝室。

四、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返乡及返校期间请各位同学务必到正规的售票点购票,乘坐正规运营车辆;网络预订车票或机票时,应当提高警惕,防范网络诈骗;在乘车、候车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省外同学务必做到到点汇报,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与家长以及辅导员联系。

五、合理规划,过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正确对待假期时光,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邪教活动。合理安排休闲、娱乐、学习、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文明上网,远离黄、赌、毒。假期实习的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远离实习、招聘欺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六、寒假期间,如有特殊情况或紧急事件,务必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2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