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各代表团、分工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并报学校党委批准(浙财大党〔2018〕8号),决定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二届三次“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代会”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建设,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统一思想,集思广益,为推进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二、“双代会”主要议题

(一)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

(三)审议浙江财经大学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办理和二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书面)

(四)听取校务公开有关情况通报(书面)

(五)提请大会讨论和审议的其它事项

三、“双代会”时间

2018年4月3日召开二届三次“双代会”,时间一天。

四、“双代会”参加人员

第二届“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离退休校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非正式代表或特邀代表的部分中层干部作为列席代表参加。

五、“双代会”筹备工作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成立二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卢新波为组长,徐晓东、李训茂为副组长,杨菊洪、申屠莉、郑纪达、朱旭明、王晨曦、王景为成员。筹备工作小组负责落实“双代会”舆论宣传、文件起草、日程安排及会务等事宜,协调各有关方面的工作。

请各代表团通知各位代表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工会

2018年3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