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教工瑜伽协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各位老师:

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应广大瑜伽爱好者的积极要求,经教工瑜伽协会研究决定,本学期继续开展瑜伽活动,现将协会本学期的活动安排以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12日(校历第二周)开始上课,每周一、周四中午11:40—12:40。

二、活动地点

文化中心307

三、活动经费

本学年会员费300元/人,会员费用于支付教练培训费。缴纳会员费成为会员,方可入场练习。会员中途要求退出本协会的,会费不予退还,名额不予转让他人。为尽早开班,有意向的老师务必在3月12日前到各学院(部门)指定联系人处报名交费(见附件)。

会费由协会秘书处管理,受校工会和会员监督,并遵循公开、透明的原则,定期向校工会和会员公布开支。

四、活动注意事项

1.参加瑜伽活动的老师,活动前后半小时禁食。初学者活动幅度不大,可在活动前适当进食水果、面包。

2.瑜伽锻炼要求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会员须于活动前10分钟进入场地准备,并将手机静音。

3.瑜伽垫、瑜伽服自备。

另,本瑜伽协会已创建QQ群,群号为217324123,已经报名的学员可加入,便于互相交流以及发布通知事项。

浙江财经大学教工瑜伽协会

2018年3月7日

附件:

各学院(部门)联系人.docx

瑜伽协会会员报名表.docx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