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关于征求2017年度金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学院各支部、各系、各办公室、学生各班: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浙组通〔2017〕61号)精神和学校《浙江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金融学院将于2018年3月下旬召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要求,2017年度金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6个聚焦”的要求,重点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

为开好2017年度金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学院各支部、各系、各办公室、学生各班和广大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表格附后。请将征求意见表于2018年3月12日前报送至井冬梅(学院427办公室)或吴轶韵(学院421办公室)。

                                       金融学院党委

2018年1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