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1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102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宇航带领督导组成员出席了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鹰彪主持会议。

杨鹰彪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细则,包括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具体的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内容,提出全面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他表示,接下来,学院将组织领导干部和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深入基层,贴近师生,召开各个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着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金融学院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作风基础和制度保障。

王宇航副书记代表督导组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学校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对金融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觉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及先进典型进行深入学习,找寻差距,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学院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要开展谈心活动,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撰写检查材料,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并在规定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三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学院应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积极开展“严纪律、正作风、作表率”集中行动,着力完善8项制度,建立健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长效机制,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

会后,与会师生对学院班子及其成员的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