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杭州财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明山集团简介

 

一、集团简介

明山集团是一家以服务实业、支持消费为导向的综合类金融服务型集团公司,涵盖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消费信贷、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服务业务,目前在职人数超过300人,核心管理团队为原各大型金融机构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在金融行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旗下互金板块已经获得人民日报强势加盟,2017年8月完成股权投资手续,成为该板块控股股东。其它各版块也正逐步与行业巨头商洽,以期达成共赢。

主营业务布局如下:

 

(一)融资租赁

融资租赁产业注册资金 3 亿元,主要业务为华北、华中等区域公立二甲及以上医院,通过融资租赁模式,支持医院采购高端医疗设备,服务当地百姓。医疗属弱周期性行业,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和民众健康意识提升,医疗行业发展越来越快,医疗需求越来越旺盛,新建院区、采购设备等迫在眉睫。医疗资产为租赁最核心资产,风险低、作业标准化、规模大。

 

(二)供应链金融

依托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间的真实贸易行为,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盘活流动资产,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着重定位在为进口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进口原料或产品一般需要付款后才发货,发货后运输又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口商由于资金不足无法满足业务需求。供应链金融可以为进口商垫资,并收取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以确保业务风险可控。其次,进口企业在提货时需要缴纳大额的关税和增值税,公司与海关总署达成合作,帮助企业提供税款垫付业务。

 

(三)个人金融

以中央政策为导向的个人金融小而分散,风险可控。我们为各个层级的人群提供不同方式的金融服务,有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金融机构等高端客户提供的“信用贷”,单笔贷款额度在 5-30 万之间;有为普通人群提供车辆、车位方面的抵押融资的“抵押贷”,同时可以提供购买车辆或车位时的消费分期服务,携手银行在不同层面为不同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目前个人金融业务得到了工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被列为工行省级优秀合作商,并计划在2017年申报为工行全国优秀合作商。

 

(四)互联网金融

毗邻杭州互联网高新产业聚集区,背靠阿里巴巴这样的互联网人才“培育基地”,为互联网金融(以下简称“互金”)发展提供了优厚的环境。集团内部拥有高收益低风险的个人金融产业,将良好的收益以互金的形式分享给用户的理念,也为互金的发展铺设了得天独厚的成长道路。在安全层面,我们与浙江工业大学联合成立了研究院,专项研究互联网金融的合法合规运营,以及全流程风险控制技术。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互联网金融,有效识别互联网金融的风险,我司与浙江大学互联网经济学院联合筹建投资者教育基地,该项合作还得到了新华网互联网经济频道的大力支持。

 

(五)其他

此外,在政府 PPP 项目、私募股权投资、产业引导基金等领域都有不同层次的产业布局。集团大部分资金来源于证券公司、银行、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并以充足的自有资金作为劣后保障。未来三年,公司拟与江浙的互联网,文创,健康医  疗等行业龙头企业携手,在特色小镇建设方面作布局。


杭州财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财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位资管)运营的“财位平台”是全国首家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综合性车位资产管理区域的互联网平台。该平台是在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整合的基础上,提供车位的交易、租赁、认证、车位地图、共享车位等服务;有利于盘活车位的附加值,提高小区业主之间的车位供需匹配效率。

明山集团作为财位资管的实际控制人,拥有雄厚的背景与强大的资金实力,具有深邃的洞察力和长远的战略规划。集团是一家以服务实业、支持消费为导向的综合类金融服务型集团公司,涵盖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消费信贷、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服务业务,目前在职人数超过300人,核心管理团队为原各大型金融机构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在金融行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旗下互金板块已经获得人民日报与新华网强势加盟,已完成股权投资手续,成为该板块控股股东。目前,集团主推的小区业主新购车位金融方案得到了工商银行总行的赞赏与大力支持,并与集团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财位资管为平台,建立全国首个与工商银行总行合作的车位金融平台。

依托于母公司明山控股集团的强力支持,财位资管已进入快速发展期。目前已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计划以杭州、武汉、哈尔滨、成都、福州五地省会城市为核心,辐射华东、华中、东北、华北、华南、西南的其他城市。公司已与几十家百强房企达成意向合作协议,先期计划为600个物业小区,50万名小区业务提供全方位的平台服务。目前,公司主推的小区业主车位金融方案得到了工商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和赞赏,成为首个和工行总行牡丹卡中心达成合作的车位金融服务商,为集团实现全国首家综合性车位资产管理的互联网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公司与工商银行总行的合作,将极大提升“财位平台”的知名度与美誉,为平台的快速推广提供强大的动力。

公司将以专业的市场运营,审慎的合规经营,全面的风险管控为理念,践行普惠,服务大众。

 

 

需求岗位一:市场渠道实习生

性别:不限

薪资待遇:1000/月 + 餐补 + 路费补贴

需求人数:20人  

收简历邮箱:zsrzzl@outlook.com

办公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郡原公元里3幢3楼

 

岗位职责:

1、配合产品渠道经理做好的渠道推广工作;

2、学习分析市场数据,分析客户需求,向客户推广公司的金融服务;

3、收集市场信息的反馈,定期对推广数据及成交客户资料进行分析初步的评估。

4、定期对行业、政策及相关产业的数据进行跟踪研究,挖掘投资价值。

 

任职要求:

1.      有意向从事金融服务行业,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2.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自信开朗,勤奋乐观。

3.      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与抗压能力。

4.      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需求岗位二:市场渠道专员

性别:不限

薪资待遇:10w~15w

需求人数:20人  

收简历邮箱:zsrzzl@outlook.com

办公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郡原公元里3幢3楼

 

岗位职责:

1、进行公司主营项目的渠道推广工作,接待客户促进成交;

2、掌握客户需求,发掘及跟进潜在客户,做好对客户的追踪、联系;

3、负责市场信息的反馈,定期对推广数据及成交客户资料进行分析评估,提交总结报告。

 

任职要求:

1、 有意向从事金融服务行业;

2、 耐心好学、亲和力佳、服务意识好、与人交往充满热情;

3、 勇于接受挑战、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 踏实肯干、执行力强、善于总结。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