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浙江益恒投资招聘会兼学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2-23

 

演讲内容介绍:

1、大学生应该要有什么样的择业、就业观。

2、浙江益恒投资招聘路演。

 

面向对象:

1、  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

2、  会计学硕士研究生。

3、  在证券行业有较深积累的、在金融学会任职重要职务的本科生(少数)。

 

公司简介:浙江益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脱胎于“江浙涨停板敢死队”,其前身是浙江地区一只规模较大、奉行“价值投机+热点挖掘”理念且在二级市场非常活跃的游资队伍。公司注册资本壹仟万人民币,存续时间20年,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以及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公司工作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西湖景区之内,工作环境舒服。公司已经有成熟的盈利模式和较深的资本积累,目前员工十余人,当前正在筹备发行阳光私募,未来愿景是发展成为浙江地区规模、收益和品牌都进入第一梯队的资产管理公司。

 

主讲人介绍:徐冠华,毕业于浙江财经学院,证券研究年限10年,曾长期担任浙江卫视《今日证券》特邀嘉宾,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现任浙江益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主要负责组织投资决策委员会。日常工作中,在经营管理公司各项事务的同时,参与上市公司调研(累计已调研完近200家上市公司)、部门研讨会、个股分析和交易等。人生梦想是当中国“中国罗杰斯”,走遍中国上市公司,结交天下英豪。
 

招聘相关内容:
 

专职研究员(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10名

专业:会计学硕士研究生;财务管理专业研究生,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者有注册会计师考试经历者薪水从优;金融学硕士中财务基础扎实者或者有工科专业背景者。

预期年薪:5~15万(推荐好的股票给投资总监,后者进行实战操作赚取利润后,给推荐者有单次推荐奖金,奖励次数不限;应届硕士毕业生5万保底,不含年底奖金和单次奖金,缴纳五险,节假日有适量慰问金;成熟的专职研究员12万保底,不含年底奖金和单次奖金;只要是人才,薪水上升速度没有时间和空间限制)

岗位职责:

1、阅读招股说明书后有能力对一家上市公司的质地做出判断。

2、能独立负责5-10只股票的专项研究工作,并定期拜访。

3、撰写月度、季度、年度行业报告并提出股票配置组合。

任职要求:

  1、热爱证券行业。

2、应届或往届硕士毕业生,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勤奋、开朗、进取;

3、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信息搜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4、具备CPA、CFA资格,成绩优秀以及熟练掌握统计技能者优先。

 

财务会计和出纳(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的会计和财务。

2、 对公司的财务报表进行统计和分析。

任职要求:

1、 女性,形象气质佳。

2、 会计、财务、审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职称。

3、 熟悉财税政策及相关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董事长秘书

招聘人数:2名

预期年薪:3.6万~5万每年(具体金额根据实际情况协商)。

专业:行政、文秘或者其他专业。由于公司经常跟上市公司高管打交道,要求形象气质佳,言谈举止大方得体。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