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01

企业简介: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专业建筑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91)。公司拥有国家特级资质、房屋建筑设计甲级资质、五个一级资质以及多项专业经营资质,业务涉及投资管理、建筑设计、建筑施工、钢结构制造与施工、建筑幕墙制造与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潢、房地产开发等领域。龙元建设总部设在上海市,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2.621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250亿元。

作为一家知名的品牌企业,龙元建设多年来凭借自身扎实努力的工作,注重引进、培养、提拔、重用各类优秀人才,使企业得到不断发展,取得了众多骄人的业绩。

公司连续十一届入选“中国承包商60强”;连续17年名列“上海市进沪施工企业综合考评排名第一”;连续30次被评为“浙江进沪施工企业先进单位”;20次荣获“上海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还获得“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和“中国民营上市公司100强”等一系列殊荣。

近年来,公司年承接业务总量三百亿元,经营市场遍布海内外。企业以上海为基地,在浙江、江苏、江西、福建、成都、山东、辽宁、北京、天津、湖南、湖北、陕西广东、海南以及境外的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地均设立了分子公司。

为适应全国各地和海外业务发展之需,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诚挚欢迎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龙元建设,携手共同发展。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寿阳路99弄7-9号

联系电话:021-65032295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网 站:www.lycg.com.cn

联 系 人:姜小姐 邮 箱: hr@lycg.com.cn

序号

岗 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1

财务主管(管培生)

2

会计学/财务/金融

本科

上海及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2

外派会计

10

财务、会计、经济、金融

本科

上海及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3

内部审计员

5

审计、财务、会计、经济

本科

上海市

4

施工管理员

20

土木工程/市政相关

本科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5

工程造价员

5

土木工程

本科

全国主要省会城市

6

(工程)合约管理员

5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法律

本科

上海市

7

技术中心专员

5

市政/暖通

本科

上海市

8

投资部经理助理

2

金融/工商管理/经济相关

研究生

上海市

9

投资部专员

2

金融/工商管理/经济相关

研究生

上海市

10

人力资源专员

5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上海市

11

企宣专员

2

汉语言文学

本科

上海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