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1-04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 杭州事业部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成立于201412月,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由世界银行五十强---兴业银行为主要出资人,联合泉州市商业总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福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兴业银行,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绿色金融的先行者和倡导者,成立于19888月,2007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至20166月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超过5.7万亿,位列股份制银行之首。依据兴业银行强大的支持,公司定位于国内消费金融领域的领导者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引领者,主要经营拓展互联网及线下个人消费信贷业务,依托互联网,通过渠道创新、大数据营销、金融产品创新,为个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

如果您有志于投身普惠金融事业,一起见证中国消费金融事业的高速发展,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将为您的职业起步提供一个施展才华、释放活力、放飞梦想的舞台!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

1)招聘对象为  2017 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并能够获得毕业(或学位)证书和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及外语水平要求

1)招收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外语水平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3、其他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好的仪表气质、良好的心态、较强的服务及营销意识、较强的团队意识、高度的自律性和较强抗压能力;

2)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及有营销拓展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实习生

负责消费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贷后管理及客户关系维护。

工作地点:   杭州         

应聘者请在应聘申请表中写明意向工作地,优先考虑当地生源学生。

三、招聘流程

(一)应聘截止时间:    20173 31    

(二)应聘材料包括:

1、个人最新简历一份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获奖证书、计算机及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5、对应聘该职位有帮助的其它材料。

(三)应聘资料全部采用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674299414@qq.com   ,邮件标题请填写校园招聘+应聘人姓名+应聘部门及岗位

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童敏之         电话:  13757173259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