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7

【泰隆是一家什么样的银行】

成立于1993年

发轫于中国股份制经济的发源地——台州

覆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

拥有机构200余家

员工近7000人

5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国文明单位

2016年度全国支持区域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

2016年度普惠金融优秀企业

2015年度最佳小企业服务城市商业银行

【泰隆有何不同】

(一)错位竞争——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独特而符合国情的商业模式,使泰隆银行在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上赢得了一片蓝海。

2014年11月2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泰隆银行,对泰隆银行长期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给予高度评价,总理说:“小微企业是就业的主力军,我们要发展泰隆这样的银行,才能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提供真正的支持和服务。”

(二)员工第一——泰隆秉持“员工第一”的管理理念,倡导“家文化”。不仅提供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有子女上班,父母领薪的“亲情A+B”、免费营养早餐、补充商业保险、探亲等特色福利项目。

(三)高效务实——泰隆提出了“三三制”原则,承诺老客户贷款三小时办结,新客户三天内给予明确答复。另外,泰隆提倡廉洁务实,实行“裸费裸利”,严禁接受客户请客送礼,不拿客户一针一线,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

(四)激情飞扬——泰隆员工的平均年龄仅为28岁,大胆启用新人,给予年轻人更广阔的舞台,是泰隆一贯的用人理念。我们有自己的“泰隆学院”,为员工成长的不同阶段,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在泰隆,大批90后的员工和80后的管理者,充满激情的年轻人正带领泰隆不断前行。

【泰隆能为你提供什么】

(一)专业的金融培训

泰隆提倡90%的人才自己培养。专门成立了“泰隆学院”,为全体员工提供专业的金融培训。知名经济学家周其仁、肖知兴等都在泰隆学院的课堂上讲过课。

针对不同层级的员工、设计了一整套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在职培训、集中培训、轮岗培训、外派培训、同业考察、出国考察等。

(二)愉快的工作氛围

高效工作,快乐生活。

在工作之余,泰隆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休闲娱乐。如一年一度的歌王争霸,赢者可以问鼎“泰隆歌王”;泰隆有个“花花社团”,专门学习插花艺术;泰隆还有摄影俱乐部、慢生活俱乐部,甚至吃货联盟俱乐部……

(三)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泰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除了五险一金以外,还为员工提供购房激励、工作手机、劳保福利、免费体检、旅游补贴、节日福利等,因工有用车需要的员工还将享受购车激励和车贴,优秀员工还将得到股权激励!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总行职能培训生

金融、财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第一批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届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学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杭州

总行IT类岗位(软件开发岗、应用开发岗、数据开发岗、数据分析岗、软件测试岗等)

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

第一批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届应届毕业生

杭州

分行培训生

金融、财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第一批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届应届毕业生

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上海、苏州、嘉兴、湖州、绍兴、温州、舟山

分行职能员工

金融、财务、经济、管理、人力等相关专业

第二批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届应届毕业生

丽水、杭州、宁波、金华、上海、苏州、嘉兴、湖州、绍兴、温州

分行客户经理

金融、财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届应届毕业生

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上海、衢州、苏州、嘉兴、湖州、绍兴、温州、舟山

分行柜员

金融、财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届应届毕业生

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上海、衢州、苏州、嘉兴、湖州、绍兴、温州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笔试→初面(3月底)→二面→确定录用意向,发送OFFER→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入职报道

网申方式

1、即日起至3月20日期间,登录泰隆银行招聘官网zjtlcb.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相应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简历投递”;

2、关注微信公众号“泰隆银行微招聘”(我行主要招聘结点和重要信息都会在此公众号上发布),点击“校园招聘——应届生招聘——选择相应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在邮箱中完善简历——完成简历投递”。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