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7

亲爱的小伙伴们,您想让自己的青春音符更加动听吗,您想在银行的舞台上绽放异彩吗,机会来了,福建海峡银行温州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开始了,赶快关注吧!

一、基本要求

1、诚信、勤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2、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执行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意识、沟通协调能力。

3、学习成绩优异,应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具备文体特长者优先。

4、户籍为温州地区的优先。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学历

浙江省院校2017年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17年7月底之前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6年7月后毕业)应在2017年7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取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专业范围为经济、金融、财会、人事、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性别要求

管理培训生

温州市

硕士研究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二本以上)

不限

会计柜员

温州市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确定录用意向—培训、实习

五、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应聘者请下载附件《福建海峡银行温州分行应聘表》,填写完毕后连同其余报名材料的照片或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fjhxbank_wz@163.com(报名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

招聘联系电话:0577-86008112,联系人:卓女士。

期待您的加盟,福建海峡银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与您携手同行,扬帆起航,激扬青春,成就梦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